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穿搭|经典复古的格纹元素 让你这个秋冬不再单调!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4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有一些东西,能够经久不衰,渐渐的就成为经典,格纹元素就是这样的存在,不论是用在衬衫身上甚至只是一件衣服的一小块布料上,它都能够发挥出它的作用。从T台秀场到博主街拍,从英国皇室到普罗大众,格纹总是那么令人欲罢不能!自带气质、优雅的经典Tag,无与伦比的时尚感知力,让格纹元素弥久历新~这个秋冬如果你还不知道穿什么,不如试试格子元素的搭配吧!

艾丽哲-Ailizhe

格纹裤绝对是一款很经典的裤子,尤其是在秋冬季节,格纹裤可是很好地保暖时尚单品哦!黑白双色交错的格纹素净但优雅,诉说着满满的法式风情,永不过时的经典,简洁耐看的设计非常适合这个秋冬。黑与白的经典配色更能打造出浪漫唯美的法式风情,九分烟管裤的款型打破了秋冬时节惯有的寡淡单调,让你轻松美成一道时尚街景。

 

时尚穿搭|经典复古的格纹元素 让你这个秋冬不再单调!

比起普通的半身裙,格纹半身裙更有时尚感,搭配普通的衬衣或者内搭,都可以赚足回头率哦~短款格纹半身裙尤其适合哈比星人的小主们,不管是搭配毛衣、衬衫,还是外搭外套,都是绝对的时尚icon~说到活泼时尚,这个秋冬的细格纹西装短裤也不容忽视!既能保留西装的复古帅气又能凸显出女性的年轻俏皮,A字版型的短款设计分分钟打造出美腿杀!

时尚穿搭|经典复古的格纹元素 让你这个秋冬不再单调!

其实格纹元素属于一种加在什么上面,什么就变得有质感的神奇元素。但是,其中最高级的,要属格纹的西装!独属于西装的正式感再加上优质的剪裁,更能凸显出西装与格纹的双重质感。格纹西装的美,隐藏在这些细细密密的格子里。如此简单的小格子,拥有着独一无二又超乎我们想象的魅力,有着无数搭配可能。可攻可仙、可甜可盐,还能穿遍整个四季,经典实用到你不能想象。

时尚穿搭|经典复古的格纹元素 让你这个秋冬不再单调!

黑白千鸟格图案最优雅经典,任何时候、任何场合穿都能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女神范十足,本季回潮的千鸟格,款式、图案都更加丰富,让你集优雅与时髦于一身。艾丽哲2022法式复古千鸟格套装,廓形利落,剪裁合体,简约优雅的美学中提取出温柔的气质,满足了整个秋冬的时尚与精致需求。

以上图源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