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线上冲击那么大,实体零售怎么办?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1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环境发生了畸变,而企业还是按照过去十年20年盈利模式去赚钱,一定会进入期无力,甚至是亏损期,甚至活不下去,因为你原来很多方法都失效了,原来你对品牌的理解,对产品的理解,对客户的理解,对赚钱模式的理解,都不是这个时代的赚钱的方式。

Mixtie-美诗缇

所以为什么我们现在开场就讲两个字叫惯性,你们猜一下现在做企业是八零后做的好,还是七零后做的好,还是六零后做的好,肯定是八零后做的好。为什么八零后会比七零后做得好一点,他关系没那么长,就是你工作经验越丰富,那你改变的难度就越大。

线上冲击那么大,实体零售怎么办?

线上是八零后做的好还是九零后做的好,九零后为什么?因为他九零后,他比八零后还没有这么多的惯性,所以你发现大量的网红都是九零后,甚至九五后,因为他属于这个时代。

线上冲击那么大,实体零售怎么办?

所以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人,你发现电商,阿里巴巴,腾讯他们的员工是七零后多还是八零后多?淘宝电商时代几乎是八零后主导,直播,抖音,快手这些基本是九零后的主导,为什么会属于他们,就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强的什么关系让你开这个店,你是做女装的,你打死都不愿意去做男装,你是做服装的,你打死都不愿意去卖食品。

线上冲击那么大,实体零售怎么办?

那今天如果让你的小孩来学习,让你小孩去开个店做,他会不会去卖别的,他什么都会去卖,他反正也不会卖服装,反正服装也不贵,男装也不懂,女装也不懂,所以对他来说,卖女装卖男。服装卖食品卖啥卖啥都是一样的,你呢,你为什么卖不了别的?因为你感觉你很会卖服装,其实你真的去卖了食品,其实跟服装也没什么区别,不就赚个差价吗?

线上冲击那么大,实体零售怎么办?

以上图片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