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恭喜!汇美集团荣获“2021年广州零售业30强”!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0-22 13:49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10月19日经过广州商业总会多位专家及评委评估考核,汇美集团荣获了由广州商业总会发布的“2021年广州零售业30强”及“2021年广州商业创新奖”等多项荣誉!与汇美集团同时获奖的还包括名创优品、洋葱时尚等广州多家优秀知名企业

 

恭喜!汇美集团荣获“2021年广州零售业30强”!恭喜!汇美集团荣获“2021年广州零售业30强”!

 

汇美集团旗下生活在左,茵曼,初语三大品牌一直耕耘、成长在广州,依靠珠三角先天开放包容的商业环境,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辐射到了长三角,乃至全国。广州打造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汇美作为本土企业有其天然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汇美集团干制造业出身,骨子里透着对实业,对零售的天生执着与热忱。多年来,无论在供应链数字化效能的提高,企业管理及运营的精细化,还是产品设计与质量的打磨上都投入了很大的资金和心力。

此次获奖,也是对集团在零售业的再次认可与勉励。来来会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做好产品,卖好服装,搞好实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到消费者。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