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行业应该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8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服装,女装没有男装好做,衣服没有裤子好做,基础款比时尚款好做,所以当所有的服装都在拼设计、拼款式的时候,白小T他的野心是什么呀?

爱迪丹顿

我要创一个品类,品类等于品牌,这个是很牛的,什么叫品类等于品牌?快捷酒店就等于如家,线上购物就等于淘宝,咖啡就等于星巴克,这个就叫品类就等于品牌,把品类等于品牌,你就站住了。所以白小T的老板张勇是很懂营销的,他为什么选择T恤?T恤是不需要去拼什么太多款式,不就是个圆领和polo衫吗?而且他刚开始,颜色都没有那么多,就是一件黑色和白色T恤,甚至女生的暂时不做,先做男生的,就是做一件圆领的爆款T恤,它追求什么?极致性价比的爆品。所以,T恤就等于白小T,这是他的野心啊,所以这是他干的第一件事。

服装行业应该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

第二件事呢,借助新媒体,这个老板把自己。打造成一个IP,打造成一个网红,他跑到珠穆朗玛峰去开直播,爬了六千米,我们的衣服真的很好,很保暖,不需要穿太多,下面的人说你真不容易啊,就凭这一点,我买你们家T恤。所以他打造自己个人的IP,打造自己的直播间,打造自己的内容账号。同时呢,网红明星KL来种草和推荐,所以这是他第二件事情。

服装行业应该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

所以你看他前端打造公寓的获客流量,然后终端介入了客户数据,导入到自己的私域。张勇还是一个卖生活方式的一个高手,你看他说我希望白小T不是一件没有灵魂、超高性价比的T恤,而是一个载体,一个符号,一个象征,象征着你脱下虚荣,卸掉伪装,撕掉面具之后的舒服自在的生活方式。世界很复杂,我想简单点,换上白小T,绕回你自己塑造一个价值观,所以你不会觉得100块钱的白小T,你觉得自己价格低了有点low,不,反而是一种像小米一样的一种感觉,追求一种真实的生活,自然的生活,不取悦他人,而让自己舒服。

服装行业应该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

所以卖产品是第一个层面,卖生活方式是第二个层面,卖文化是第三个层面,品牌的背后是价值观,是理念,是生活方式。

服装行业应该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