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个穿搭公式用起来,时髦高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6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大家都喜欢用有效穿搭这个词来形容一个人的造型是否足够精致,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穿搭造型才是有效的穿搭呢?记住这3个穿搭公式,让你的造型变得高级又精致。

堓上

第一,给点颜色让你好看,同样一条裤子,哪个搭配更加吸引的目光?无庸置疑,红白搭配张扬大旗,穿搭简洁时髦亮眼。深浅结合,普通的颜色也能穿出醒目好看的效果。

三个穿搭公式用起来,时髦高级!

二、增加层次更耐看,都知道叠穿时髦精致,但穿不好就臃肿显胖,不如试试自带设计感的款式,衬衫加白T,两个经典的单品,高级又温暖,具有层次感,更加适用度,再配合简洁的颜色,赶紧结合,长度适中,显瘦,方便又好穿。

三个穿搭公式用起来,时髦高级!

三、内饰点缀不凡,基础的款式显个索然无味。利用适当的配饰点缀,增加精致和时髦感。

以上图片均来自堓上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