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2-12-08 11:24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近日,第五届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1—2022年会召开,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同步方式进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金纯,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张德良,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上海纺织集团检测标准有限公司标准化部部长杨秀月,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吴兴群,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监谭万昌,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衬衫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雅戈尔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纺织材料研究院院长王庆淼,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羽绒服装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顾问曹宗华等,以及来自服装生产企业、科研院校、行业协会及检测机构等180多位委员、专家代表以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加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在视频致辞中介绍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国内外发展形势,强调标准化工作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中的重要意义。

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张德良从国家标准化工作、国际标准化工作、重点项目研制、标委会管理与服务、会费收支及获奖情况等六个方面展开,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和第四届全国服装标委会期间服装标准化工作情况。

会议为第五届全国服装标委会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3号公告,第五届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19)由杨金纯任主任委员,吴兴群、骆叶飞、张德良、葛武静、谭万昌任副主任委员,杨秀月任委员兼秘书长,杜岩冰任委员兼副秘书长;新一届委员人数为136人。

杨金纯从生产、内销、出口、投资、收益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服装行业整体经济运行情况。他表示,全国服装标委会将继续秉持百花齐放、包容并蓄的原则,做好秘书处的平台组织和服务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委员继续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专业技能,继续做好服装标准化工作,发挥标准化工作的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作用,为服装行业的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及时尚强国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