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进入“汕头时间” ,汕头纺织服装产业诚邀全球潮人2024相聚汕头
服饰编辑:Kim
2022-12-07 10:13来源于: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分享:

12月5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闭幕。闭幕式举行了国际潮团总会会旗交接仪式,宣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正式进入“汕头时间”。

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进入“汕头时间” ,汕头纺织服装产业诚邀全球潮人2024相聚汕头

市委书记温湛滨在闭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他表示,在海内外乡亲的大力支持下,汕头成功获得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权。接过了国际潮团总会会旗,也接过了乡亲们的信任、期望与祝福。国家有关部门和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汕头筹办年会工作,在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等方面支持汕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当前,汕头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实体经济为本,落实制造业当家,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心筹备年会各项活动,全力办好一场合作共赢的经济盛会、寻根圆梦的文化盛会、薪火相传的青春盛会、互助共享的团结盛会。今年6月份汕头获得年会主办权以来,汕头市委市政府兑现庄重承诺,高位谋划,加快推出重大产业、交通设施、民生保障、科创平台、文化精品、会展旅游、重大涉侨项目等“七个一批”工程项目,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和建成,并注入商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元素,致力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打造成为全球潮人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的平台。

汕头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一直备受海内外潮人、潮商的关注!大会上,纺织服装产业也向全球潮人展现了新面貌。在市委、市政府的高位谋划下,汕头纺织服装产业积极打开新赛道,迎接新挑战!通过举办首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以“中国潮 世界品”为主题,汇聚248家展商、500个品牌、超10万件行业展品参展,吸引1.7万人次观众,全面展示“潮派服饰”风采。目前,第二届潮汕服博会已正式启动,将于明年3月24日-26日在潮汕博览中心举行。

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进入“汕头时间” ,汕头纺织服装产业诚邀全球潮人2024相聚汕头

协会积极与在外潮人、潮商建立联系,搭建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平台,助力汕头申请2024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权。在协会成立大会和首届潮汕服博会上,国际潮团总会第21届理事会主席洪江游先生,世界领袖联盟亚太区主席、尼扎米·甘伽维国际中心全球联合主席周泽荣先生,泰华进出口欧商会理事长林齐锐先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先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汕头社团总会主席高佩璇女士、中国文联荣誉委员、汕头市荣誉市民、江苏省政协常委萧晖荣,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先生等多位潮人、潮商为产业盛典发来祝贺。(点此查看祝贺视频)协会通过海外直播,邀请全球潮人共同“云见证,云观展”,感受汕头纺织服装特色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建设成果。

11月24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主办,市侨务局、市商务局和市工信局协办的首届“红头船杯”国际贴身衣物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潮聚”为主题,将汇聚海外侨商侨胞,以“侨”为“桥”,设计师参与范围覆盖全球华人华侨。

为提升汕头纺织服装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立足“引桥、联桥、惠侨、聚侨”新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延续近百年侨商联动作用,12月协会将举办“潮起汕头,织联侨商”海内外纺织服装产业线上对接会,以实际行动为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会在汕头的举办做好经济合作先行的铺垫。

三江出海,五洲归来!相信2024年,汕头将举办一个不一样的潮团联谊年会!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将继续切实加强与海内外潮商联络联谊,为把国际潮团打造成为全球潮人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的平台贡献产业力量!

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