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麦肯锡:2023 年中东和北美的高级时装可能会增长
服饰编辑:Kim
2022-12-01 10:10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根据时尚商业 (BoF) 和麦肯锡今天发布的《2023 年时尚状况》报告,乌克兰战争、通胀上升和供应链压力是时装业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面临的最大威胁.

预计中东和北美在 2023 年将具有最高的增长潜力,因为高管们在短期内不会优先考虑中国等国家。

报告称,该行业将受到奢侈品的提振,该类别的全球销售额预计到 2023 年将增长 10%,而其他行业的增幅高达 3%。两家公司发布的官方新闻稿称,56% 的时装业高管预计 2023 年情况会恶化。

时装业从大流行中强劲复苏。 2021年全球行业收入同比增长21%,2022年上半年继续攀升,收入增长13%。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前所未有的挑战削弱了任何成果并减缓了进展。

85% 的时装业高管预测明年通货膨胀仍将是一个挑战,58% 的人认为能源危机将继续削弱市场。

虽然该报告预测该行业整体放缓,但也存在一些机会。到 2023 年,奢侈时尚的全球销售额预计将增长 5% 至 10%,而该行业其他行业的增长率为 -2% 至 3%。

总体而言,时装公司已经能够在 2021 年和 2022 年上半年建立稳固的基础,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价值破坏”公司(产生负经济利润的公司)的比例目前处于 2013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