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年底冲刺业绩?这三点帮你拿到好业绩!
服饰编辑:Kim
2022-11-30 17:17来源于:格悟说
分享:

离2023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每年的年底,无疑是服装行业的销售的最佳时机。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在这期间做好业绩,然后回家过年。那么想要在年底之前冲刺业绩,人、货、场三个重要的环节缺一不可。

领弟-LINGDI

一.人

所谓人,就是指顾客跟员工。顾客呢就是要了解顾客的需求,根据顾客的购买意向、客户的喜好去进行整理,深入挖掘消费者的购买力,都有助于增加顾客的粘性与复购率。还有一个就是员工,到了年末,店主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非常重要,你需要制定合理的激励制度,根据业绩增加提升,去跟员工一起去实现共同的目标。

二.货

在当下,货品的质量才是人们的追求。关注消费者的体验,通过购买习惯等,关注用户的行为习惯和特征,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才能获取更多流量。年底主要以冬装为主,那么我们可以贴合年底的一些假日,去提升连带率。除了商品之外,店铺的服务其实也算是“货”的一部分,我们也要做好自己本身的服务。

服装店年底冲刺业绩?这三点帮你拿到好业绩!

三.场

场就是包含你的消费者场景以及消费渠道。每到年底呢,各大线下实体店都会用心布置场景,具有强烈的节日气氛的灯光、宣传海报、周围的道具摆设、背景音乐等等,都是在营造一种让消费者产生购物冲动的场景。所以接下来的圣诞节、元旦、春节都可以利用空间的气氛营造,让消费者更具体验感。

以上图源来自领弟女装品牌

格悟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