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店如何提升成交率、连带率、复购率!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30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店铺如何提升我们的成交率、连带率、复购率?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思路。

茵格丽 - YINGELI

第一条重新梳理你的商品定位,我们一定要清晰我们的目标客群是谁,建议首先第一个考虑的因素就是他的年龄段,到底是七零、八零、九零还是零零,然后再定位你的风格,因为现在女装的风格细分越来越多了,根据我们对市场的调研和了解,现在很多锁定一个细分领域小而美的女装店反而是活的比较好,这些做大而全的这个店铺,反而更难去锁定一些精准的粉丝。

现在的消费者,如果他喜欢哪一个风格,而你的店铺恰恰就是他喜欢这个风格,他很容易对你产生依赖和忠诚,他会一直都跟随你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我们的商品的定位,不要想着做很多人的生意,能做好一个小群体的生意都可以活得很好,当然你如果是服装大卖场和乡镇市场另当别论。

女装店如何提升成交率、连带率、复购率!

第二条要提升我们的美学搭配水平,这是很多女装店必须要学习的功课,整个女装这个类目在服装行业里面占比是最大的,而且是风格、款式、颜色最复杂、最多元化的,所以现在的顾客,也越来越讲究我们店铺的全体的员工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审美搭配的这种能力,我们要根据顾客的不同的身材,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穿着场景,去给他搭配更适合他的产品,只有让顾客满意了,才会有更多的复购率。

女装店如何提升成交率、连带率、复购率!

第三条建议,一定要建立我们门店的会员体系,为我们的会员做很多增值服务,让我们的会员能够有小惊喜、小意外、超预期的感觉,顾客和我们之间的粘性才会越来越强,我们才能培养出越来越多的老铁粉丝。

当然最后还要回到店铺的流量上,如果没有客流,我们我们再多的能力和本事都发挥不出来,所以我们还是要玩好抖音,玩好自媒体,去做好宣传和引流工作,然后再把我们的店铺的产品、服务和专业的搭配能力提升上去,才能够让我们的店铺越做越好,做服装享受专业。

女装店如何提升成交率、连带率、复购率!

以上图片均来自茵格丽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关健词:如何提高进店率 如何提高顾客让渡价值
下一篇:今年服装行业的消费需求降低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