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新国标羽绒服品质更好 预计今年销量能涨15%
服饰编辑:Kim
2022-11-24 09:49来源于:海报新闻
分享:

“新国标实际上是对绒的质量标准提高了。”来自山东潍坊青州的羽绒服企业坦博尔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今年4月羽绒服装新国标正式实施,羽绒制品商品标签上的绒子含量和充绒量说法也有了更明确的区分。专家介绍,以前执行的老标准叫含绒量,目前执行的新标准叫绒子含量,新标准对于品质要求会更严格。

新国标羽绒服品质更好 预计今年销量能涨15%

“对生产企业来说,成本是增加了。欧美的羽绒制品就是羽绒服,包括羽绒被、羽绒寝具、羽绒睡袋这些,西方国家比我们的普及率高很多。”坦博尔相关负责人表示,绒子含量这个提法实际上是跟国际接轨了,不仅有利于出口,也会给消费者和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作为山东本土的羽绒服企业,坦博尔今年销售范围仍在山东、河南、河北、东北、安徽、江苏、陕西等北方地区。这些地区四季分明,冬天比较冷,销售还是不错的。“2021年比2020年营销销售提升30%左右,今年预估会提升15%左右,大约能卖到200多万件。”

海报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