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市举办羽博会,迎来首轮羽绒服消费高峰
服饰编辑:Kim
2022-11-28 09:58来源于:姑苏晚报
分享:

“趁着羽博会优惠,提前买件新款羽绒服。”2022年11月24日上午,苏州市第二十届“一百羽博会”如期而至,波司登、千仞岗等10余个知名品牌、数百新品联袂登场,吸引不少市民赶赴今冬“羽绒服大集”。

小雪过后,冷空气要来了。”据一位市民介绍,每年都要逛羽博会,给全家添置新款羽绒服,看到天气预报,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蓄力,预计气温将“大跳水”,是准备“冬季装备”的时候了。

苏州市举办羽博会,迎来首轮羽绒服消费高峰

“今冬羽博会启动时间和去年差不多。”据第一百货5楼经理华黎明介绍,为进一步助力冬季消费,此次羽博会厂商强强联手,上市新款达到80%以上,不少品牌专厅今冬新款占比超过90%。

“预计周末就将迎来首轮消费高峰。” 华黎明表示,受天气,以及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入冬以来羽绒服消费市场不温不火,但羽博会上,厂商精心筹备投放大量资源,无论新款还是促销力度都让人“眼前一亮”,预计“爆发点”将在下个月至今年春节前,而本周末首轮消费高峰,将比去年同期增长二成左右。

今冬羽绒服原料、人工、运输等成本,比去年有所上升,不过同品质同档次羽绒服,整体价格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据多家品牌商介绍,今冬羽绒服材质、工艺等提升,部分新款羽绒服价格同比略有上浮。

“从零售市场看,此次羽博会推出大力度优惠。” 华黎明介绍,厂商、银行等优惠叠加,羽绒服整体价格打到6.8折左右。“现在的价格和双11一样。”多家品牌营销人员说。

姑苏晚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