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你买的卫衣总是显壮还没有型?秋冬卫衣应该怎么选?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5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说实话,我真的不建议所有胸大背厚姐妹穿太多卫衣,因为卫衣真的很难挑到显精神又很利落又很显瘦的,那今天就要给大家分享五个卫衣挑选技巧,保证能够让你用有限的预算买到质量好,版型好,还非常显瘦的卫衣。

意澳-Eall.cz

首先的话,我觉得卫衣主要是要看版型,市面上最常见的版型有三种,分别是修身款,常规款跟over size款,那常规款的话尽量选择挺阔度比较适中的,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否则,它就会放大我们上半身的整个量感,尤其对于微胖的姐妹非常不友好。

其次就是修身款,修身款建议选择短款,上身之后整个自带高腰线比例非常好。

为什么你买的卫衣总是显壮还没有型?秋冬卫衣应该怎么选?

第三种就是常见的overs size款,那大家在选择这种overs size的卫衣的时候,尽量选择轻微收紧一点的,这样才不会太阔,整个型不会太散。

接下来就是影响视觉感受的一些小细节点了,第一个呢,就是我们的领口,圆领的话,尽量选择能够露出一点点锁骨的,这样才不会说显得特别拘谨,对我们的脖颈线条和脸型也有一个更好的修饰,如果是连帽的话,那帽子这个领口也要低一点点,千万不要直接卡住脖子这里,你上身整个人会非常不舒服。如果你是脖子短袖,你可以把那个拉链拉的低一点,放下来,当一个V领的一个效果去穿。

为什么你买的卫衣总是显壮还没有型?秋冬卫衣应该怎么选?

第二个小细节呢,就是看肩线,这个也是经常被大家就是忽略的一个点吧,常见的卫衣有三种,第一种就是正肩线,比较传统的那种卫衣的。

第二种,就是没有肩线就整个模糊我们的肩膀的一个线条,我觉得这个对于上半身比较胖的前面也是非常友好的。

为什么你买的卫衣总是显壮还没有型?秋冬卫衣应该怎么选?

第三种就是落肩,但是落肩,它肩线的位置很重要了,那尽量选择在我们手臂2/3的位置,就是比较靠下的这个位置,如果你太靠上的话,其实视觉上面呢,反而会加重你肩宽的一个问题,他就让你从这个位置到这里,就整一个都是你的肩膀的宽度了。OK,以上就是本期卫衣的一个挑选技巧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意澳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