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超实用的叠穿公式,轻松摆脱路人感秒变时髦精~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5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上有一点肉肉的姐妹,千万别在冬天随便叠穿,因为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把你自己叠成一个250斤的大胖子。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叠穿,才能穿出那种既和谐又有层次感,然后又有松弛感,并且还很显瘦的效果呢?

迪笛欧-DIDIOU

今天我就从款式到颜色一次性给你们说明白。第一个,内薄外厚。首先我们衣服叠穿的时候,一定要层层递进,越靠里边的越薄。比如说我们可以在卫衣啊,毛衣这一种比较厚的上衣里边去叠穿一个薄的衬衫,然后露出他的衣领跟下摆,这样既有了层次感,并且避免了很多毛衣及单穿很有可能扎皮肤的问题,特别是在稍微凉一点的秋衣,用这个逻辑去叠穿一些马甲也非常实用。

秋冬超实用的叠穿公式,轻松摆脱路人感秒变时髦精~

第二就是内紧外松了,那像冬天我们经常会穿到的就有羽绒服,大衣这些比较厚重的外套,那么在这些厚重的外套里面,非常建议大家去叠穿一些比较紧身,比较轻薄的内搭,比如说修身的打底衫,修身的毛衣,身体跟衣服之间它会有一个就是那种空间感,如果你里面叠穿一些比较厚重的毛衣,但不仅上身很显胖,而且甚至有可能就是你整个胳膊走你都抬不起来,如果你想要更加有层次感点,我们可以在中间层去叠穿一些衬衫,打造三明字的穿法,并且我们的衬衫最好领扣解开两个扣子,这样子可以露出我们很好的一个脖颈线条,有层次感。

秋冬超实用的叠穿公式,轻松摆脱路人感秒变时髦精~

接下来我们再说一下颜色搭配,是在一些黑压压的层次下,在这个时候你去穿一些浅色系,同色系的搭配,就会给人哇塞,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红色系,你想要特别一点,我们可以选择基础色系再加亮色系的组合,尤其是克莱茵蓝,明黄色,这种就很适合用来跟一些棕性色进行一个组合,它放在一起就是那种整体是亮眼的,但是又不会说过于挑人。

秋冬超实用的叠穿公式,轻松摆脱路人感秒变时髦精~

最后一个,就是对比色系,对比色系你穿好了就会给人一种你很会穿,尽量这两个颜色饱和度不要太高,选择一些低饱和度的,比较温柔的,这种组合在一起就视觉上面很耐看。

秋冬超实用的叠穿公式,轻松摆脱路人感秒变时髦精~

并且大家记得你在选择对比色穿搭的时候,尽量全身上下不要超过三个颜色,两个颜色我觉得已经很好了,你别看这技巧好像不起眼,但是穿好了真的很能为你的穿搭加分,让人一看就是那种很用心,生活很有品味的女生。OK,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你们学会了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迪笛欧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关健词:叠穿技巧
下一篇:记住!小个子穿衣气场一定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