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黑色怎么穿出高级感?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4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正会穿黑色的女人才是高级的女人,这一期就带大家去看一看,到底怎么样把黑色穿出风格,穿出个性,穿出六亲五认的感觉。

碧淑黛芙

首先,如果怕全黑太过单调,那不妨用材质的混搭来打破乏味哦。选择各式的单品进行叠穿,比如说皮外套和皮靴的铜材质组合,再加上一条丝绒的阔腿裤,完美的实现了上下呼应,或者用宽松的阔型卫衣遮肉,下装再来一条短裤打底,能营造出一种下装消失的感觉。

秋冬季节黑色怎么穿出高级感?

其次,如果你的基础款太多,那确实需要一些设计款十足的黑色单品,比如说一条带有花纹的半身裙,或者一件回头率超高的印花大衣,再或者带一条彰显大长腿的马蹄喇叭裤,真的超显女人味哦。

秋冬季节黑色怎么穿出高级感?

紧接着,要用小面积的亮色来做点缀,比如用白色作为内搭,不仅能够提亮整体的搭配,还能够提亮肤色。或者也可以用红色做内搭,它与黑色的搭配更能凸显女人味。再往下适当的露肤会显得更高级,比如穿一件深V的上衣,露出脖子和锁骨,能够将女人的线条展现出来,或者一件露脐装也很棒。

秋冬季节黑色怎么穿出高级感?

最后,配饰相当的重要,因为它是穿搭灵魂所在,比如说来上一顶渔夫帽,能增添不少的活力,或者来一顶圆礼帽,戴上后满满的英伦风,也可以再添加一条项链,能为一身黑带来一种炫酷感。

秋冬季节黑色怎么穿出高级感?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