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羽绒服最百搭?这几款羽绒服时尚又高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9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很多女生生活中购买羽绒服都会选择安全不出错的黑色,黑色羽绒服款式虽然百搭但总觉得少了点亮点,选择一款低饱和度的色彩羽绒服低调又不失时尚感,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彩知丽羽绒服款式新颖时尚,保暖性好,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彩知丽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CZHLE -彩知丽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暗红色,低饱和度的暗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款式大牌,长款的版型更显高级气质。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休闲又温暖,柔软的面料更显高级。羽绒服的版型宽松,却不会过于宽大。搭配一款黑色高筒靴,轻松拉长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黑色羽绒服最百搭?这几款羽绒服时尚又高级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低饱和度的蓝色,长款的版型更显大牌。这款羽绒服经典的连帽设计时尚高级,丰富的羽绒满满的舒适感。收腰的设计能够使整体的版型更修身,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质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长款的黑色羽绒服搭配一款黑色高筒靴即可,这样一款保暖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彩知丽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