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男装行业比女装行业好做?杉杉男装品牌优势
服饰编辑:Kim
2022-11-22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为什么男装可以做大做强,但女装就很难去做大做强吗?因为这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点,就是男装的东西,它比较标准化,而且大多数场景没那么多高频,要么一个运动场景,要么正式场景,最后可能就是一个商务场景,所以它标准化比较简单。

杉杉男装 - FIRS

像男鞋的款式,十多年他基本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它不涉及到库存,它不涉及到SKU。但女生不行。女性服装变化快,一个季节得换,一年得换,不同场景得换,所以说很多时候设计女装女鞋来讲,她们就得不断的去更新,如果还是跟去年一样,女性消费者就不愿意去购买了。

为什么男装行业比女装行业好做?杉杉男装品牌优势

但男士不一样,一套西装,你会发现就我结婚是那套西装,现在拿出来你都不知道我哪年买的,所以说标准化的产品不是受时间潮流影响的产品,它是经典产品,他卖的时间很久,还不需要迭代。

以上图源来自杉杉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