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季末促销该如何定价?什么样的定价方法不会亏本?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2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季末清仓到底该如何定价?是继续走折扣定价法,还是一口价定价法?

恩咖-unkut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是我们很多实体店在做季末清仓的时候,所以最近有很多老板问我到底该如何定价,今天给大家几个思路,第一条,如果你的店铺平时一直是按折扣来销售,如果你的价格体系一直比较平稳,那建议你继续走我们的折扣定价法。

服装店季末促销该如何定价?什么样的定价方法不会亏本?

第二条,如果你的店铺的价格体系这个从开始的八折九折卖到六折七折,然后再往五折卖,现在还要继续往下降的情况下,我建议你就淡化折扣,要采取一口价定价法,就是我们比如说有些款式39、59、99元,为什么要淡化折扣?如果你想想你从开始的八折九折卖,你卖到最后,如果折扣去到三折、四折、两折的时候。顾客在认为你是赚了钱,其实你已经在亏本小卖。

服装店季末促销该如何定价?什么样的定价方法不会亏本?

所以说,我们这个一定要总结这些经验教训,在这里提示大家一条,在做季末清仓活动的时候,其实活动方案有很多,但是你一定要把你的商品进行分析分类,然后精细化去运营你的商品分类定价,不要做一刀切,什么全场买一送一,全场打多少折,这种活动的话,只会让你好卖的产品以低价格低毛利卖出去,把不好卖的产品继续留下来,然后再继续降价,这样就会拉低你整个季节的毛利率,所以做生意,一定要有策略,一定要有方法论,要根据你的经营状况找到适合你的路线。

服装店季末促销该如何定价?什么样的定价方法不会亏本?

以上图片均来自恩咖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