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店铺经营 | 双十一!女装实体店该怎么做活动?如何提高销量?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7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双十一战场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都在忙着各种双十一促销活动。诚然,每年的双十一,顾客都会为线上销售带来巨大的人流和业绩,那么作为服装实体店,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在这巨大市场里分得一杯羹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双十一实体服装店的销售技巧分享。

百丝

如何打折?

今年双十一活动较往年提前了不少,越来越多的商家品牌纷纷入驻电商平台,但销售额与往年相比相差无几,主要是由于消费者已经深谙双十一活动,对于没有流量的店铺,消费者自然是不愿意再买账。我们做实体店的,与线上活动打价格战其实并不占优势,因此,我们千万不能一根筋的便宜,你的价格越便宜,顾客只会想要更多的便宜。不要因为店铺销售没那么理想,就以为是你的折扣还不够低,东西太贵,就继续降价,顾客反而更加不愿意消费,从而形成恶性循环。因此,在双十一的活动中,我们的降价应该恰到好处,只需要给顾客营造出他占额一点便宜的感觉。

店铺经营 | 双十一!女装实体店该怎么做活动?如何提高销量?

活动策划

做电商的,无论进行什么活动,只是价格便宜,商家并不会亏本。因此,作为实体店的我们,尽量做少活动。活动越多,顾客越挑剔,还不尊重你的品牌。但是在双十一这种不可错过的活动里,实体店可以少做全场活动,适当做部分产品的活动。(针对部分销售不好的款、销售周期临近的款式做活动,其他产品保持原价)。降价活动需要一点点收着来,不能频率过高,也不能折扣过低。

店铺经营 | 双十一!女装实体店该怎么做活动?如何提高销量?

持续优惠

根据往年双十一销售数据来看,不难发现,消费者在双十一一次性囤大量的商品,后期一段时间消费水平会持续低迷。很多实体店大量的为双十一活动囤货,让利打折,但实际的销售效果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从而又造成了货品的积压。其实,双十一过后,电商忙于补货、发货、售后,无法顾及那些没有抢到优惠商品的顾客,那么,这就是实体店可以介入的销售点了。实体店可以在双十一后在店铺里持续做优惠活动。但是要注意,价格优惠一定要简单明了,力度与双十一当天等同;充分利用好销售人员的微信朋友圈和社群,将活动信息广而告之。

店铺经营 | 双十一!女装实体店该怎么做活动?如何提高销量?

加大力度营销

当然,一年之中节假日数不胜数,双十一仅仅只是一个小插曲,对于实体店来说,接下来的双十二、年关销售更是不容忽视。其实对于电商来说,双十二其实是在给双十一清库存,基本上不会再上新款,宣传力度也不会有双十一强。因此,作为实体店来说,我们可以调整好员工的情绪和工作状态,根据大数据分析,在这段时间内,持续上新,加大力度营销。

店铺经营 | 双十一!女装实体店该怎么做活动?如何提高销量?

以上图源均来自百丝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