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逆势前行!都市新感觉再落地6店!
服饰编辑:Kim
2022-11-17 17:26来源于:都市新感觉
分享:

近日,都市新感觉六处新店落地。他们分别是四川达州4238分店,广东茂名4240分店,广西来宾4241分店,四川内江4243分店,江西吉安4218分店,和陕西安康4203分店。六处分店,六点星火,共燃了都市新感觉的高光时刻。

01

震荡之下

新局打开

都市新感觉

对于2022年来说,有潮起潮落的震荡,有阵痛周期的寂寞,但也有保持韧性的发展,和对品牌苦练内功的坚守。在这过程中,都市新感觉展现出来的,是一个成熟的内衣品牌,在萧条和低迷的市场环境力,不断发力,不断努力的逆势前行,是持续上新,保持扩张,一往无前的强大实力。

逆势前行!都市新感觉再落地6店!

野蛮生长的时代过去,我们迎来的淘汰赛是残酷的,是尖锐的,更是充满希望的。对于内衣市场来说,新品牌的崛起和逝去,老品牌的转型和升级,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较以往更清晰地呈现了出来,真正属于内衣品牌精英的大厅,正在缓缓开启大门。

02

维新守拙

突破自我

逆势前行!都市新感觉再落地6店!

自今年起,都市新感觉就在陆续转变品牌形象,实体店设计以及相关概念阐释,她从快时尚内衣品牌起步,现已迈入轻时尚的赛道,这是她专注于品牌的内在升级需求,以及及时更新审美品味的表现,也是她在当下打破自我,不设限制的品牌跃升。

逆势前行!都市新感觉再落地6店!

维新,亦守旧。除自身创新,都市新感觉在产品研发上始终如一,从女性视角,挖掘更多女性对内衣舒适度,功能性,时尚度,多场景的需求。在当代女性的内衣衣橱里,都市新感觉始终扮演了不可或缺的多面手,为现代女性传递出健康生活,悦己舒适的穿衣理念。

03

谋变焕新

昂扬启航

逆势前行!都市新感觉再落地6店!

后疫情时代,内衣市场品牌突围战硝烟四起,谁能成为当下用户需要的内衣,谁能拿出用户可以接受的性价比,收获国民信赖感,归属感,在一众强手中夺冠摘金,我们都尚未可知。只不过,未知之下,有都市新感觉躬耕于行业廿年不止,以更勇往无前的心态掌舵驱浪,引领四方。

逆势前行!都市新感觉再落地6店!

谋变,焕新,去奔赴心中天海的边际,见识最远的风景。在这摇摆不定的三年里,若你和都市新感觉一同走过,你也会发现,她一直在不断前进,在修炼内功,在洗牌桌上抓牢筹码,在不确定中,发出底气十足的声音。

都市新感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