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实体内衣渠道苦难的四大成因,该如何避免?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7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实体内衣渠道比较困难,有四大成因。

非常曲线

第一个众所周知就是新冠疫情。新冠疫情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三年,波及了几乎所有的省份,而且来回还好多次,那么这种持续的严厉的一些控制政策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导致了很多人的这个收入下降,可支配的开支减少,那另外就是街上也没有什么多少人,所以这个消费场景也很少,自然实体类渠道受到了冲击,生意不好,这是第一个。

实体内衣渠道苦难的四大成因,该如何避免?

第二个就是电商和直播的交叉冲击。电商这20年了,虽然发展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还是在向前继续发展,短视频、直播又起来了,又抢夺了一些市场份额,电商它场景化,生活化,资本化提高了电商的扩张力和竞争力,对我们实体冲击还是比较大。

实体内衣渠道苦难的四大成因,该如何避免?

第三个,就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就是中国进入了中等收入陷阱。中等收入陷阱就是说一些国家发展的过程中,收入提高了之后到了一定的阶段,就没办法继续向前走,中国改革开放用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资源,获得了高速成长的红利,但是到现在,下一步的发展需要科技和文化的附加值,如果这方面没有飞跃,或者是这个福利分配制度没有进一步改革,那么我们中国的国民收入的不平均,同时我们的多数人的收入是无法进一步提升,说简单一点,就是多数的老百姓没有钱消费,有钱的人他是个少数。

实体内衣渠道苦难的四大成因,该如何避免?

第四个就是实体类渠道过分内卷。20年前,几乎所有的内衣厂,内衣品牌,内衣门店都在赚钱,那时候是一个时代的红利期,你只要去做都能赚钱,因为那时候我们的期望值也低,但是市场空间很大,所以大家都充满了希望。但现在内衣门店的数量是以前的数倍甚至数十倍,人口也大幅增加,那么已经呈现出内衣的经济过热的危机条件了,呈现出一个高度内卷的形象,形成了一个激烈的红海局面。

实体内衣渠道苦难的四大成因,该如何避免?

以上四个条件就导致了中国内衣销售的件数和销售额都下滑,老板们一定要了解,才方便未来的商业布局!如果现在打算自己开一家内衣实体店,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