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优衣库已新开50余家门店,11-12月再开20家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2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0日,优衣库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透露,2022年1月至今,优衣库增设了50多家门店,并预计截至12月底,还将新增20多家店。截至目前,优衣库在中国市场已拥有超900家直营店,覆盖超200座城市。入华30年,优衣库的步伐从未停止。并将保持每年开拓80至100家新店的速度。优衣库方面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从机遇上来说,中国市场短期的挑战,能够激发我们产品的竞争力。”

截至2022年前三季度,优衣库母公司实现营收2.3万亿日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2733亿日元。其中,优衣库贡献了超80%的营收,其在日本市场的营收占比约39.5%,大中华区市场营收约占四分之一。“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从机遇上来说,中国市场短期的挑战,能够激发我们产品的竞争力。”优衣库方面表示,其一直在思考消费的本质,早期其依靠科技起家做爆品与时尚合作款,在这一过程中,优衣库不断思考通过供应链、商品、消费方式如何改变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即消费对生命的意义,不只是倡导商品,同时也是在强调消费意识的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