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快时尚巨头H&M正式进军新市场!在厄瓜多尔开设第一家门店
服饰编辑:Kim
2022-11-03 09:48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近日,总部位于瑞典的服装公司 H&M 在基多的 Quicentro 购物中心开设了第一家 H&M 商店后,正式进入厄瓜多尔市场。这家快时尚连锁店将于 2022 年在该国再开设两家门店,并引入在线购物。

快时尚巨头H&M正式进军新市场!在厄瓜多尔开设第一家门店

“我们的 H&M 家族不断壮大,我们对厄瓜多尔客户给予我们的无与伦比的接待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很高兴终于开门营业,欢迎所有热爱时尚的人,他们无疑会在 H&M 找到他们最喜欢的新店,”HM墨西哥、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国家销售经理 Macu Alfaro 说。

厄瓜多尔新 H&M 新店开业活动包括销售人员表演的传统舞蹈和美洲区域经理 Carrlos Duarte 主持的剪彩仪式; Macu Alfaro,墨西哥、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国家经理; Ricardo Guerrero,厄瓜多尔项目经理;厄瓜多尔地区经理 Aia Radzyminska 以及 H&M Quicentro 购物中心的商店经理 Ariana Claramont 和 Ivan Guzman。

厄瓜多尔将成为 H&M 的第 80 个市场。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