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快时尚品牌Gap下架YEEZY GAP所有商品并关闭官网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1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快时尚品牌gap关闭YEEZY GAP官网,并从所有门店召回与Kanye West合作的YEEZY GAP商品。

快时尚品牌Gap下架YEEZY GAP所有商品并关闭官网

美国服饰零售商Gap集团在9月就决定终止YEEZY GAP原定10年的合作关系,Kanye West的律师也向Gap集团发送了函件决定解约,原因是Gap集团违反了协议,没有按照承诺开设零售店和发布服装。事实上, Gap集团过去三年一直在进行定位和战略的调整。例如,在放弃分拆Old Navy独立上市的计划后,重心重新回到主品牌Gap,于去年6月与Ye签订了十年的合约,试图通过推出Yeezy Gap联名系列刺激业绩增长。此番举动确实能够奏效,此前在Yeezy Gap系列热度的推动下,Gap集团在去年恢复增长。2021年全年,Gap集团销售额大涨20.7%至166.75亿美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