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adidas 最早2023年重启发售 Yeezy 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2-11-11 09:17来源于:趣辅
分享:

adidas 现任 CFO Harm Ohlmeyer 近日重申,adidas 拥有 Yeezy 系列现有及未来所有配色、设计的所有权,并表示打算最早在2023年使用这些权利。

据悉,以 adidas 代替 Yeezy 品牌销售这些运动鞋,不但可以帮助 adidas 消耗库存,还将为其节省约3亿美元的版税和营销费用。

adidas 最早2023年重启发售 Yeezy 系列

简单而言,adidas 很可能将会继续生产 Yeezy 此前的款式。据咨询机构的估计,售价在200欧元至700欧元之间的 Yeezy 球鞋在过去一年,为 adidas 带来了约15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占公司总收入的7%以上。

耐克和维多利亚的秘密等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服装品牌的供应商受到了影响。PPTPJB 在收集其他地区的统计数据时预计会进一步裁员。由于全球经济衰退,预计裁员将持续到明年。

据时尚法律媒体 The Fashion Law 猜测,adidas 之所以能够在 Ye 没有明显违约的情况下终止协议,大概率援引了协议中的道德条款。Ye 的过激言论为 adidas 提前结束协议、寻找后路提供了充分理由。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