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实体闭店潮,内衣实体店还能开吗?布迪设计加盟优势
服饰编辑:Kim
2022-11-10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三年,经济下行、通货膨胀、消费低迷、互联网分流等等因素,让本来就门可罗雀的实体店雪上加霜。内衣一个体验性比较强的细分品类,还有机会吗?要保持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内衣市场呢?

布迪设计-BodyStyle

一,内衣实体店放弃等客上门的幻想,积极拥抱互联网,开设自己的线上店铺,主动营销,把存量顾客链接互动起来。建议线上店铺主攻高频低价的流量品,保持顾客的粘性和留存率。

第二,放弃暴力幻想,信息透明的时代割韭菜已经行不通了。好好的经营有价值的品牌,去掉暴利产品,当价格远远高于价值的时候,顾客迟早都是会离的,物优价美是永恒的,暴利收割是暂时的。

第三,重新定义实体店对于顾客的价值与功能。

实体店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卖货场所,如何以顾客为中心,把顾客到店的体验感做到超预期,尤其是那些互联网平台无法做到的点尽可能做到最好,是实体店巨大的对比优势。

实体闭店潮,内衣实体店还能开吗?布迪设计加盟优势

仔细看你的购物环境,问自己,我们的橱窗够新颖吗?陈列够简洁大方吗?试衣间够温馨舒适吗?休息区能让顾客安心放松的坐下来吗?儿童玩乐区玩具干净卫生吗?做好这些准备,才能提供顾客更好的购物环境。

以上图源来自布迪设计内衣品牌,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联系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