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行业未来该如何发展?孕婴内衣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2-11-10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现在大家都不喜欢又大又厚杯的文胸了呢?近几年的内衣市场,品牌方都开始往舒适、自在的价值观去开发产品,原因就是女性开始从悦人到悦己的一个转换过程。从性感的维密内衣,再到现在的自己穿着舒适为主的过程,品牌的爆品方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嫚熙-EMXEE

其中,这些内衣行业分出一些细分市场,比如说奶糖派,专门做大胸女孩的解决方案。内衣市场中,有一大半的市场是做的大众人群,而20%的市场是细分市场,比如做大胸,做小胸的,做大年龄的。

内衣行业未来该如何发展?孕婴内衣品牌有哪些

因为每个用户,即使是一个胸用户,她年龄到了不同阶段,追求的也不一样。从年轻到年龄变大,她们会注重功能性、承托性,所以一个人生的阶段也不一样,这个品牌的也不一样。做产品从用户角度出发,去策划攀比,因为你做一个爆品,或者做一个品牌品类,你必须要回答的一个问题呢,就是你的用户是什么,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服务她,Z时代青年也好,或者老龄化也好,她用户需求不同。

嫚熙内衣品牌以高端孕婴人群为目标市场,雄厚的企业实力支撑着嫚熙不断推出创新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