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搭丨男士秋冬季毛衣搭配!没有之一!绝对帅气逼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8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针织毛衣是衣柜不可或缺的单品,舒服柔软的毛织面料是为了保护你那条被冻到僵硬的脖子。它在秋冬给你带来的温暖也是无穷的。有人说高领吞没了我这条脖子,也有人说正是这条高领给我带来的优雅感。在秋冬搭配造型中错失了高领毛衣也算是一个损失。

爱都

高领毛衣单搭即可打造优雅绅士的造型。作为一个成熟的男士,既要保暖又要注意个人的绅士形象,可以用高领毛衣搭配西裤,这造型也展现了职场型男的稳重感。

穿搭丨男士秋冬季毛衣搭配!没有之一!绝对帅气逼人!

夹克也是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和毛衣搭配起来也非常适合。就可以炫酷出街,这对潮人出街来说是一件很棒的搭配利器。这也是商务范最值得拥有的搭配,保留了正式感,能让你的气质一如既往。当然搭配机车夹克、丹宁夹克或者飞行夹克打造的造型也很具有时髦感。

穿搭丨男士秋冬季毛衣搭配!没有之一!绝对帅气逼人!

高领毛衣搭配黑白格子毛呢大衣将耐寒度升级。系上一条围巾,加上百搭的牛仔裤和麂皮切尔西靴,将优雅和粗犷结合起来,这就是型男的必备造型。

以上图源均来自爱都男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