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沃尔玛推出最新内衣、睡衣品牌 Joyspun
服饰编辑:Kim
2022-10-26 09:24来源于:Vista氢商业
分享:

10 月 24 日,大型商超沃尔玛推出了新的内衣、睡衣品牌—— Joyspun,旨在进一步进军时尚界。

Joyspun 现在在 walmart.com 和沃尔玛商店有售,包括大约 300 种款式的睡衣和内衣。分类包括内衣,袜子,睡衣,长袍,孕妇用品等,价格在 7.98 美元(约合人民币 58.3 元)至 34.98 美元(约合人民币 255.56 元)之间。内衣尺寸范围从 34A 到 46DDD,睡衣则有 XS 到 3XL。

沃尔玛推出最新内衣、睡衣品牌 Joyspun

沃尔玛美国服装和自有品牌执行副总裁 Denise Incandela 表示," 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的品牌反响,目前的计划是在原有品牌的基础上增加分类。当然,这涉及到我们需要重新审视现存自有品牌产品,确保我们的新系列能受到消费者青睐。目前我们对内衣领域很感兴趣。"

Joyspun 的推出取代了沃尔玛于 1999 年推出的、市值数十亿美元的内衣和睡衣品牌——秘密宝藏(SecretTreasures)。根据 NPD 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调查公司之一)的结账分析,截至 2022 年 1 月至今,美国女性内衣和睡衣类别总消费者中有五分之一购买了秘密宝藏。

Incandela 表示,Joyspun 会以合理的价格提供 " 新的现代品牌,提供高级,时尚,穿着舒适的内衣和睡衣。在过去的五年中,许多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正在以全新的风格进入该领域。因此,我们也想重新构想秘密宝藏,做一些全新的、快乐的和积极的事情。其中包括身体积极、女性赋权等等。"

NPD 的同一项调查显示,沃尔玛在 2021 年拥有美国女性睡衣品牌中最大的消费者市场。与美国内衣品牌组合时,销量排名第二,仅次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对此,Incandela 认为," 内衣、睡衣都对睡眠很重要。我们利用了从秘密宝藏客户那里获得的忠诚度和曝光度来发展新品牌 Joyspun。这样不仅保留了核心客户,还吸引到了新客户,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品牌。"

疫情期间,人们在家呆的时间迅速增多,很多品牌都趁此机会推出了睡衣或者家居服,其中包括名人品牌——卡戴珊的 SKIMS、蕾哈娜的 Savage X Fenty。今年前 9 个月,美国内衣的销售额比 2019 年同期增长了 15%,睡衣的销售额增长了 52%。面对这些强劲对手,Joyspun 需要有更强的竞争力。

沃尔玛的一篇博客文章表示,随着价格的持续上涨,许多消费者都在购物。这正是推出一个新的、价格合理的新品牌最佳时机。通胀膨胀拉高食品价格之际,沃尔玛吸引了更多高收入顾客到前往购物。预计这些消费者可能会成为 Joyspun 的核心受众。

Incandela 认为,由于人们在疫情后对亲密关系的渴望,内衣、睡衣产品是一个稳定、安全的投资。

" 我们重新设计了每种体型的合身性,将品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Vista氢商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