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预测今年双十一服装行业秋冬趋势 这3大趋势一定要提前知道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0-25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位大佬,下午好!双十一的序幕已于昨晚正式拉开帷幕,不知道大家都下了多少定金呢?在这次的年底双十一大促中,不知道服装商家们都打算怎么发力!不过我个人预测了几个方向,不知道对大家是否有帮助。

无性别服饰

这几年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中无性别服饰的火爆程度,其实很多女孩子或男孩子同时对对某款或某种颜色的服饰有感觉,但会因为这是男装品牌或者女装品牌而止步!

有些款或颜色,现在也是逐步的在做“去标签化”,打破性别的限制,创造出更多的可能。

在一些话题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原来女生也可以这样帅气、情侣同款、穿出自己的风格等等,每一个话题都用超百万、千万甚至是上亿的讨论量、播放量等。而无性别相关主要将体现在当前比较火的羽绒服类目、卫衣类目、毛衣等等。

运动休闲风

疫情下,大家对运动休闲风可以说比较青睐。居家运动,野外爬山运动,野炊等等,这些都需要运动休闲类服饰的加入。不过现在消费者对其要求也蛮高的,不仅仅具有休闲风,同时也要兼备时尚感。所以当前很多品牌都融入了一些科技感在其中。

在话题上来看:运动女孩、运动内衣、瑜伽服、运动男孩等等话题也是备受关注,参与者也是颇多。

国潮风鼎盛

其实我最看好的还是国潮风,早在2018年的时候三大国货品牌以“中国原创”为口号,第一次将国潮搬到了国际的舞台上,可以说全球都掀起了国潮新风,国潮文化走向了世界之巅!

其实你要是混迹在抖音上,你对国潮的接触会更多,而且你也会喜欢上。在当前,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以及认同感都在提升,再加上这几届国风大典的推动,可以说这种国潮市场会越来越火。

比较火的话题有:国风少年、国风正当红、新中式以及国潮等等。改良旗袍、汉服元素等等,都值得期待。

当然,服装这个圈子有很多点值得关注。我当前罗列的是个人认为比较具有前景,是当前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如果你有不同看法,欢迎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