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运动品牌「PUMA」推出全新女子运动生活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2-10-19 10:43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运动品牌PUMA推出全新女子运动生活系列。以舒适的运动面料技术和时尚设计感,助力女性从容应对从专业运动到生活休闲的穿搭场景变化,自由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彪马 PUMA

彪马PUMA女子运动生活系列产品包含长袖T恤、紧身裤、仿羊羔绒外套,在原先的训练产品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面料技术,如针织华夫格面料和黄油般柔软轻质的ULTRABARE材质,搭配简约时尚的剪裁设计,让整个系列兼具舒适度和时尚感。每件产品均由一定比例的再生材料制成,助力可持续发展。

此外,彪马PUMA在10月持续开展彪马私教计划,通过“PUMA运动私教”为运动爱好者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的运动私教服务。线上私教课为视频互动形式的小班课,每节课不超过6人,从而让每位学员都可以获得彪马签约教练的实时指导和及时纠正。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