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这一重要项目正式竣工!
服饰编辑:Kim
2022-10-18 10:14来源于:博白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

10月14日上午,广西博白县县长周印章、副县长罗建勇、县政协副主席周金昌等先后出席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广西亚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兽药生产项目竣工仪式。

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这一重要项目正式竣工!

罗建勇分别在仪式上讲话。他说,热电联产项目竣工运行后,有助于提高园区工业废水集中处理能力、增强清洁能源供应能力、推进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管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城镇污水收集处理水平,对于优化促进我县产业生产、生态环保、壮大工业经济总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建成后的亚坤兽药GMP生产基地是全区最先进的兽药生产基地之一,是我县加快工业产业发展取得的又一阶段性重要成果,对于优化我县产业结构、促进兽药产业发展、促进民生就业具有显著作用。

罗建勇强调,各有关镇和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园区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格局。玉林市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要继续加强企业管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做到园区生态建设“永不竣工”,为推动园区产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广西亚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要加强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项目业主代表玉林市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思强、广西亚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坤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仪式最后,周印章分别宣布: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正式竣工!广西亚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兽药生产项目正式竣工!

据了解,热电联产项目由玉林市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8049万元,建设2台110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台220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30兆瓦高温高压背压式供热机组,以及脱硫、脱硝、除尘及供热管网等配套设施,项目满产后年产值约2.03亿元,年税收约608万元。

关于: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

建设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是博白县全面“东融”、全力服务“两湾”发展的重要举措。该园区位于玉林市博白县亚山镇,由玉林市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级开发商投资建设,以“国内全服装产业链园区”为建设目标,以“打造高端纺织服装”为发展重点,涵盖浆纱、印染、毛染、缸染、纺织、针织、制衣、精细化工等相关产业。园区将发展完备的服装加工全产业链条,大力培育先进纺织、高端品牌服装企业,打造园区产业品牌,切实打造成广西一流的新生态纺织产业园区,成为玉林千亿服装产业关键一环。

园区总规划面积11000亩,总投超200亿元,配套资源热力设施、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生活供水、工业供水、固废处置利用等循环化设施。

博白县融媒体中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