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天卖出5000多件,常熟的羽绒服店主今年备货量翻倍
服饰编辑:Kim
2022-10-11 08:57来源于:天下网商-章航英
分享:

距离苏州数十公里远外的常熟,以羽绒服和休闲男装为主,是苏州服饰产业带的一部分。而产业带的集群优势,不仅保证了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也意味着一旦爆单,可以共同承接、顺利出货。

常熟的天猫店主王月刚,在今年备货了10-20万件羽绒服,相比去年翻倍。“今年备货的胆子大了很多。”王月刚说,“自己有一个厂,外联十多个工厂。一旦双11爆单,就追加工厂订单。大家一起玩一起做大。”

一天卖出5000多件,常熟的羽绒服店主今年备货量翻倍

去年,常熟纺织产业带由于暖冬和疫情的双重压力,一批同行过得并不好。王月刚因此也更谨慎,“心始终悬在那里”。但今年双11,显然是与去年大相径庭的扩张。

他的信心来自两方面。一是团队架构逐渐成熟、产品结构在完善,SKU(库存最小单位)翻了一倍;另一方面,是已经看到爆发的趋势。

羽绒服货值高,但售卖周期短,真正赚钱的时间也就几个月。王月刚把今年的生产提前到4月份,9月份开始深度备货。

判断这一年卖得怎么样,10月份就有些苗头了——看有没有爆款。目前王月刚店铺里,已经有3-4款卖爆。一款399元的鹅绒羽绒服,一个多月时间卖了3万多件。男装与女装上新不同,更注重单品的沉淀和积累,“单一个爆款能吃半年”。

对于服饰商家来说,“对双11比过年还重视”。去年双11,王月刚店铺的销售额占到了全年五分之一。今年双11,王月刚预计整个天猫店能做到2000多万销售额,翻一倍。

最近突然而来的寒潮让他有些兴奋,店里的生意正在迅速热起来。王月刚开的“雪中飞怀缘专卖店”每天可以卖出5000多件羽绒服,“再冷一点肯定超过万单”。

天下网商-章航英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