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安县举办工人走秀,展示自家的“拳头”产品
服饰编辑:Kim
2022-10-07 09:07来源于:德安发布
分享:

10月3日,在江西德安县丰林工业新区亿阳纺织公司内正上演着一场热闹非凡的服装秀。这里没有专业的模特和华丽的舞台,只有一个个普通的一线员工现场“变装”,走秀自家的“拳头”产品。

德安县举办工人走秀,展示自家的“拳头”产品

此次活动汇集了13家德安县的纺织服装类企业。T型台上,来自各家企业的近50名“模特”依次亮相,台下观众喝彩声不断,现场一片开心欢快的氛围。

纺织服装产业是德安的传统产业,也是德安“3+1”产业集群的首位产业。各企业的展览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服装产品,涉及各类布匹、T恤、羽绒服、运动鞋等十余种,吸引了众多周边群众前来观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吸引了省台对标一流栏目组的关注,并用镜头呈现精彩盛况,多维度展示德安纺织服装产业全产业链的魅力和发展潜力,助力提升德安纺织服装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德安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