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四家商场将于10月28日开业 其中三家坐落于武汉
服饰编辑:Kim
2022-10-10 09:52来源于:观点网
分享:

10月8日,湖北武汉武商梦时代、武汉白沙天街、武汉范湖万达广场于日前官宣,预计10月28日开业。另外,鄂州吾悦广场同样预计于10月28日开业。

湖北四家商场将于10月28日开业 其中三家坐落于武汉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武商梦时代是武汉市商文旅一体的重点工程项目,由武商集团投资超120亿元建设,项目建设有嬉雪乐园、室内主题乐园等十余个重点项目,还将涵盖健康管理、文创及生活式主题街区。

龙湖武汉白沙天街位于洪山区白沙洲核心地段的白沙三路,接驳地铁5/12号线换乘站光霞站,是武汉首个双天街购物中心。A馆规划地上5层,地下1层;B馆规划地上3层。目前,官宣主力品牌包含华为、京东家电等。

范湖万达广场前身为武汉CBD首个大体量购物中心,其全新定位“区域型全客层休闲中心”,规划商户数量超125家,新增精品超市、特色餐饮、美食广场、大型书店、运动健身、户外露营、定制服务等品类。

鄂州吾悦广场坐拥城市繁华中心,位于老城区与千亿临空港经济区交汇处,自带30000+吾悦华府社区客群,集大型生鲜超市、服装珠宝、亲子游乐、运动健身、餐饮美食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商业业态规划,将为鄂州人民带来极具特色的餐饮、休闲、购物、娱乐一站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

观点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