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服装品牌在羽绒服变“轻”的道路上,引领“暖”消费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0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假期结束,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断崖式降温。羽绒服作为冬季防寒必需品,再一次回归成为大家关注的服饰单品。在保暖性是刚需的前提下,今年的羽绒服市场格外强调摆脱大体积的包裹感,“轻量”已经成为畅销羽绒服的首选关键词。长期以来,整个羽绒服市场都存在着产品设计老化的问题,对保暖性的追求建立在牺牲时尚的基础上。兼顾轻盈与保暖的羽绒服并非没有,而是集中在价格昂贵的高奢商品中。

真正颠覆羽绒行业向轻量转变的,是去除羽绒内胆,创性的无内胆工艺打破传统户外羽绒服厚重臃肿的形态,逐步实现了轻薄羽绒外观。诸如此类的羽绒科技创新,我国羽绒行业一直走在前列。以波司登为例,品牌创新性多层保温空气层面料就是“热能舱”,保暖性能比一般的轻薄羽绒服提升70%,超轻裸肤面料也比传统羽绒面料轻18%。像太平鸟“轻”羽绒系列,采用零重力专研科技面料,具有高倍率弹力与10倍级耐磨特性,打破羽绒外穿的限制,让羽绒服成为更为常见的服装单品。

中国服装品牌将羽绒服时尚、保暖、轻薄三方面做到极致,从技术层面为消费者带来“中国温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