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2江西消费品牌票选圆满结束 “共青城羽绒服”入地域品牌前十
服饰编辑:Kim
2022-10-06 09:19来源于:大江网
分享:

历时7天的激烈角逐,2022最受欢迎的江西消费品牌评选投票圆满结束。该活动共有141.9万人参与投票,投票页面访问量1600余万,为宣传推广江西消费品牌、促进消费提质升级营造了热烈氛围。

最终,四大类榜单分别决出了票数前十名。其中,地域品牌前十名是青山湖针纺、进贤文港毛笔、共青城羽绒服、瑞昌山药、莲花血鸭、上栗花炮、分宜夏布、余江木雕、资溪面包和寻乌蜜橘。

2022江西消费品牌票选圆满结束 “共青城羽绒服”入地域品牌前十

从产业来看,纺织服装、文体用品、食品、节庆消费品、室内装饰品均有涉及。可以看出,食品和纺织服装类品牌更受江西消费者喜爱。

目前,承办方将召开专家评审会,邀请指导单位、行业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等对参评对象进行定评,从多维度进行审议及评定,最终评定上榜名单并对外公示,对上榜品牌进行授牌,并组织开展消费品牌系列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江西消费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江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