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抖音直播现场充绒的“鹅绒被”,实际为鸭绒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30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网络直播发展迅猛,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群众投诉的焦点。7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零号行动”会议召开,部署开展涉老涉诈问题隐患整治、食品安全和打击侵权假冒“百日攻坚”。2022年9月19日,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依法对该区某家纺厂网络直播行为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发现,当事人通过抖音直播平台以主播介绍、现场充绒的方式销售“鹅绒被”。执法人员对其销售的“鹅绒被”、羽绒原料抽样送检,检验结果表明:实际填充物为鸭绒。经查,当事人对其销售的商品质量、性能做虚假宣传、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本案的查处,有力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净化了网络消费环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