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进驻佛山NOVA岭南站
服饰编辑:Kim
2022-09-27 15:06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进驻佛山市,城市首店于NOVA岭南站启幕。这家全新门店提供涵盖瑜伽、跑步、训练及日常通勤的全系列产品。今后,lululemon佛山门店将在当地社区持续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通过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建立有意义的人际联结,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入幸福生活新活力。

露露乐蒙-Lululemon

lululemon佛山首店位于禅城区的潮流购物中心NOVA岭南站一层,门店外立面沿用了以品牌特有创新面料为灵感的图案设计,尽显柔顺质地与律动线条,结合透明玻璃外墙,使整体空间通透明亮、富有活力。店内设计延续全球统一零售门店的形象,将水磨石和橡木作为主要元素,同时融入佛山浓郁的人文特色。“THE SWEATLIFE”灯光艺术装置的灵感源自于岭南特色古建筑镬耳屋,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舞狮与佛山的武术民俗,致敬古城底蕴深厚的文化传承。

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进驻佛山NOVA岭南站

秉持“触感科学”的设计理念,lululemon致力于为瑜伽、跑步、训练等运动及生活场景打造专业的鞋服及配饰,让消费者无论是在日常通勤、跑步训练、户外徒步等活动中,都能体验舒适与自由,探索自我的更多可能。女性消费者可以选择亲肤裸感的Align系列,凉爽顺滑的Fast and Free系列,以及深受喜爱的Scuba系列连帽衫。男性消费者可以选择由职业篮球运动员、lululemon全球品牌大使Jordan Clarkson在近日“由你动”品牌活动中演绎的男士系列产品,例如日常出行时,上衣可选择多功能的City Excursion 男士夹克,触感舒适,不易磨损,让出行倍感自由;下身可搭配ABC男士短款休闲裤,遵循人体工学的精心设计,让穿着者活动自如,享受全天好状态。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秋冬季,店铺也陈列了低气温跑步专区,包括功能型Down For It All女士羽绒夹克,为身体核心锁住热量;面料保暖的Surge Warm男士系列,助力应对户外低温天气,让冬日跑步训练更加舒适自由。

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正式进驻佛山NOVA岭南站

此外,店铺中心区域的鞋墙还全面展示了今年最新上市的lululemon首个女士鞋履系列,包括Blissfeel女士跑鞋、Chargefeel女士运动鞋以及男女同款的Restfeel拖鞋,针对不同种类的运动需求,每一款都精心采用不同的鞋面材料、泡棉、构造设计及颜色,实现缓震和支撑性的平衡,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

为庆祝新店开业,门店还将于9月24日下午在天地广场举办“身体平衡”瑜伽活动,邀请当地消费者一起,建立真实的人际联结,感受瑜伽运动带来的身心平衡。未来,lululemon佛山门店将继续通过创新的产品体验与丰富的社区活动,与社区成员们建立真实的联结,共同释放潜能,为古城注入活力新能量。

中国质量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