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推动粤桂服装协同发展 粤服协助力陆川县赴广东省开展产业精准招商考察
服饰编辑:Kim
2022-09-24 09:59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9月上旬,广东省经贸代表团赴广西玉林市陆川县等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多层面深入探讨粤桂合作,推动粤桂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发展、以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粤桂服装协同发展 粤服协助力陆川县赴广东省开展产业精准招商考察

为进一步落实对接合作意向,在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9月22-23日陆川县县委书记梁伟带队一行到广东省开展产业精准招商考察,回访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到陆川县考察的相关企业。

座谈交流中,围绕陆川县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引资课题,陆川县委书记梁伟与粤服协执行会长刘岳屏、首席数据官文丹枫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兼协会常务副会长作陆秀淮作协会及研究院介绍。

推动粤桂服装协同发展 粤服协助力陆川县赴广东省开展产业精准招商考察

梁伟书记提到,陆川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北部湾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交汇点,本次到广东省开展产业精准招商考察工作,不仅是促进项目合作、招商引资,也希望在协会和研究院的助力下,画出产业规划路线图,探索陆川县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刘岳屏执行会长提到,月初,协会组织了一批广东服装企业到陆川考察,收到了良好的反馈,看到了陆川具备两地服装产业协同发展的良好条件。下一步,协会将积极促进广东企业到陆川投资,推动两地产业加强合作,实现两地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陆川县产业发展方向,文丹枫博士提出建议:

1、梳理服装产业链两图、两库、两池,形成两报告,找准产业定位;

2、摸清全县产业工人现状,梳理人才政策;

3、建设共享工厂,解决陆川服装中小微企业共性问题,提高市场竞争力及招商吸引力;

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汇聚了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经济博士团队,建立了纺织服装行业资深专家智库,拥有丰富的产业研究规划经验。接下来,协会及研究院将加强与陆川的沟通协作,助力陆川产业转型升级,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粤桂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发展。

两天行程中,陆川县考察团一行还到广州红棉中大门、广州·设界、希音、德生科技、众衣联、川远服饰等产业园区、企业展开实地调研考察,全面了解服装产业生态,开展精准招商。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