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2023年工人最低薪资涨至200美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9-23 09:42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21日发布了通告,2023年制衣、制鞋和箱包厂工人最低薪资正式敲定,由现有的194美元增至200美元。

通告说,从2022年8月15日至9月21日,柬埔寨劳工谘询理事会(由政府劳资三方各17人组成)召开了25次会议(包括工会内部会议7次、资方内部会议3次、政府方内部会议2次、政府与工会和政府与资方双边会议8次,以及政府劳资三方会议5次)。

柬埔寨:2023年工人最低薪资涨至200美元!

通告强调,考虑到柬埔寨已经建立了免疫保护屏障,并已恢复社会经济活动,以及减轻人民受到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战争影响的负担,洪森总理经过考虑后,决定追加2美元,使2023年底薪增至200美元。

因此,2023年制衣、制鞋和箱包厂工人最低薪资正式敲定增至200美元。

最新底薪制度将从2023年1月1日起开始实行。

虽然很多工厂停工裁员,但越南还是蛮有信心的做好外资的流入准备。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