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审版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Kim
2022-09-16 17:17来源于:琦瑞德泽
分享:

为了优化产品质量适应市场需求,展示2023年春夏童装时尚设计流行趋势,9月13日下午,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审版会在浙江湖州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商家人们及总部核心高层在此共襄盛举,共鉴23年春夏流行新品。

琦瑞德泽-QIRUI & DEZE

 

 

审版会伊始,为了更好的帮助全国服务商家人们了解2023年春夏新品特色,业内专业唱版老师先后从季度企划、主题思想、色系、结构、选料、制版等维度为评审团们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审版会圆满结束

 

 

据相关设计师透露,2023年春夏新品,将会持续在品牌原有的产品格调之上,以清新时尚的色彩搭配,辅以当下流行元素,打造舒适潮款儿童服饰为己任,为中国潮娃提供健康创意穿搭解决方案。

随后早已为新品上市定制好造型、身着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的小模特宝贝们,在推演老师的带领解说下有序走上T台,自信的身姿强大的气场把23年春夏新品的设计灵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得全国服务商家人们纷纷拍手称赞。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审版会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的适应各自市场所需,分公司团队们在现场热烈的讨论着服装的质量薄厚以及颜色配饰等方面的问题,并和设计师们积极沟通,提出她们的宝贵意见。会务人员认真收集了评审团们的宝贵意见,后续将移交设计部门进行打版调整。

力争以专业,专注,认真及严谨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儿童服饰。让每一个孩童都能穿上面料舒适,版型绝佳,款式靓丽的服饰,快乐的度过美好的童年。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审版会圆满结束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审版会圆满结束

经过全国家人们的一致努力,2023年春夏新品审版会经过全体家人的一致努力最终画上圆满句号。2023年春夏订货会,9月27日-28日,浙江·桐乡我们一起不见不散。

琦瑞德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