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童装品牌嘉曼服饰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去年营收12亿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12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9日,童装品牌嘉曼股份成功登陆A股。近年来嘉曼服饰经营业绩稳健增长,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时经营。嘉曼服饰的市值在上市首日相对蒸发约7亿元,可谓“上市即巅峰”。

童装品牌嘉曼服饰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去年营收12亿

去年营收12亿

嘉曼服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品牌运营与推广、直营与加盟销售于一体的中高端童装运营企业。旗下品牌涵盖水孩儿、暇步士和哈吉斯、EMPORIOARMANI、HUGOBOSS等的童装产品,覆盖0-16岁各品牌男女儿童外套、上衣、裤类、裙类及内衣袜子等相关附属产品。嘉曼服饰2022年上半营收为4.9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30.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5.46%;扣非净利润为6382.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7.82%。受疫情影响,2022 年1-6 月营业收入下降;

童装品牌嘉曼服饰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去年营收12亿

未来继续加码电商运营

截至2021年末,嘉曼服饰在线下的全国门店数量为594家,其中加盟门店数量为405家,直营门店数量为189家。嘉曼服饰的销售模式是线上+线下、加盟+直营的多元化全渠道销售。目前童装市场主要面向95/00后的年轻父母,这一代品牌意识更强,同时愿意在孩子身上投入更多,这将推动童装价格和购买量。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嘉曼将继续加码电商运营。此次嘉曼服饰拟募资5.12亿元,其中1.05亿元用于营销体系建设项目,3.13亿元用于电商运营中心建设项目,2334万元用于企业管理信息化项目,8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对于嘉曼而言,上市只是起点,嘉曼服饰需要不断创新,进一步适应消费主力的变迁以及市场的变化,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