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恩咖男装把握秋天的温度,开启换季多样穿搭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13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冬季节的穿着,很容易显得臃肿。很多男孩子天气一冷就乱穿衣服,把厚衣服全部堆在身上,也不管好不好看,觉得暖和就行。其实,秋冬是最适合穿搭的季节了,男生们可以用很多单品搭配,来展现自己帅气的魅力,如果只追求保暖,就太可惜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3套潮男穿搭作为参考,帅气有范,很适合日常来穿!

恩咖-unkut

经典微阔落肩牛仔夹克,宽松版型包容性强,大多数人在搭配牛仔外套的时候都会选择卫衣做为内搭。主要就是因为这样子的搭配,既能够在春季穿,也能够在秋季微凉的时候选择穿搭。而且这两者之间的组合非常合适日常休闲以及外出游玩的时候穿着,搭配咖色休闲裤,那就会显得愈加的有青春的气息了,整个形象潮流又帅气有范!

恩咖男装把握秋天的温度,开启换季多样穿搭

字母印花连帽外套,白色的卫衣衣柜里必不可少,上身减龄又百搭,实在是太好看了,下装搭配黑色的直筒裤,上身很显瘦,运动风十足。

恩咖男装把握秋天的温度,开启换季多样穿搭

黑色夹克相对于风衣更实用百搭,每个男生衣橱里都应该要有的单品,内搭白T层次感满满,面料提升了整体穿搭的质感,搭配显瘦的锥形西裤YYDS,有种复古儒雅的稳重感日系简约通勤穿搭,保暖防风型,非常帅气高阶。

以上图源均来自恩咖男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