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大衣怎么选?这几款不仅百搭还不易过时!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09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穿好看"费心劳神",穿得好看"怡情悦性"。冷空气正在一步步地驱逐夏日的炎热,带来了浓浓的秋意。随着一场又一场洋洋洒洒的秋雨降临,萧瑟的秋冬也逐渐占领气候的主场,是时候把保暖又时髦的大衣备上了。今年挑选毛衣该怎么看呢?一件高级有质感的大衣不仅可以让你的时髦度up,还可以让你在秋冬一样拥有优雅知性哦,不妨看看下面3款大衣,优雅高级有气场。

香莎

焦糖色羊绒大衣明亮度很高,这就能给人带来很清新的视觉效果,布料自带挺括的造型力,不仅显白,还特别衬气质,与秋冬季节也是绝配,如果你的穿搭意识比较薄弱,这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秋冬季节大衣怎么选?这几款不仅百搭还不易过时!

酒红色大衣满满的气质挂,有温度,有颜值,各种身高和气质都能轻松驾驭,弧形的立体剪裁,塑造迷人优雅姿态,整身的大A型线条呈现设计独立、柔美以及现代女性的刚柔并济。

秋冬季节大衣怎么选?这几款不仅百搭还不易过时!

最经典的颜色还得是黑色,与大衣结合后,更是百搭高级,直线大A的宽摆剪裁,系上腰带,自然弧度呈现的设计感,尽显迷人高挑气质,如果你走的是低调路线,就可以在日常出行时穿上一件黑色大衣,永远都不会出错,就算某天起晚了,你也可以完全信任它。

以上图源均来自香莎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