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里面穿什么 三款内搭带你穿出高级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6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大衣里面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有时候自己搭配起来的内搭不是怪怪的就是很显矮,再或者就是没有特色,更别说什么高级感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内搭,这三款内搭的小技巧几乎能够解决所有难题!

点占

大衣配西装套装

如果说大衣配什么又有职场风又有高级感,那么这种搭配是必不可少的,西装的搭配也有很多,可以搭配西装裤也可以搭配裙子,小编推荐的这套搭配在色彩图案上的应用可能比较夸张,大面积的印花色彩十分吸睛,搭配上同色系深棕色外套端庄又高级,由于大面积的印花,整体的搭配不会沉闷反而多了几分浪漫气质。

大衣里面穿什么 三款内搭带你穿出高级感

大衣配碎花上衣+包臀裙

如果觉得自己穿的大衣过于单调那么在内搭上就可以上一些心,觉得全身的碎花hold不住的话,单选上衣印花就ok了,下半身选择包臀裙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更加性感。

大衣里面穿什么 三款内搭带你穿出高级感

大衣配中高领上衣+碎花包臀中长裙

中高领的上衣比较适合脖子长的人哈,韩剧里面大家看到的那些欧巴穿着高领上衣配大衣非常帅气,其实女生的搭配也可以这样做,但是比较挑选身材,如果上半身选择的比较沉闷那么下半身就一定要亮眼一些,想要把重心放在下半身的话小编推荐选择这款碎花包臀裙哦!星空的颜色非常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