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在四川过年选择大衣适合吗 什么款式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30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过年了,相信很多妹纸们都做好回家的准备了,处于四川的妹子们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呢?目前还是面临着寒冷的时候,尽管四川是盆地温度相对来说会暖和一些,但是还是不能忽略保暖哦!在四川,大衣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都推荐推荐大衣款式,看看这几款大衣哪款更加适合回家过年吧!

城市衣柜-CEVEL

棕色大衣

棕色大衣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气质的,最重要的是复古的味道非常适合轻熟风的妹子们,内搭选择白色衬衫的加上一个针织马甲高级又休闲,不管是搭配什么鞋子都非常ok。

女生在四川过年选择大衣适合吗 什么款式更好看

米色大衣

米色大衣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就是清爽温柔的代表,内搭选择纯白色的针织衫,层次感满满,如果想要穿的更加有淑女气质的话可以选择黑色的中长款半身裙,衣摆露出一小节,一双马丁靴作为搭配高级又休闲

女生在四川过年选择大衣适合吗 什么款式更好看

绿色大衣

可能绿色给人的感觉不那么好搭配,其实绿色搭配白色也是非常清爽的,特别是马上快到春节了,迎接春天,绿色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不知道怎么搭配,可以参考小编推荐的这套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