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浅谈内衣行业发展潜力 内衣市场也有痛点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9-02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早就有人说:女人的钱,最好挣!随着女性社会角色的转变,他们经济能力也在不断的提升,她们更加追求健康、随性、自由、个性。这些方面在内衣消费上表现的会更加明显一些。

内衣,可以是内裤、胸衣、保暖衣、家居服、睡衣等等贴身衣物。内衣可以说是我们“第二层皮肤”,它的亲肤性要比较强才能够别大众所青睐。同时,根据需求不同,它给予的作用也不一样。

女性内衣有着更强的功能需求,固定与塑形为主,让乳房相对的稳定,方便日常活动,维持胸部形态,增强胸部的曲线,同时也防止外力对乳房的伤害等等。当内衣过紧或过松,都不利于健康。

浅谈内衣行业发展潜力  内衣市场也有痛点

内衣行业市场的发展潜力,到底是怎样的呢?

市场发展潜力较大,市场还未被完全的开发

根据人口普查数据来看,14-65岁取件的女性人口数量基本稳定在4.85亿以上,庞大的消费人口数,奠定了市场发展的基础。同时,随着女性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以及消费观念的改变,根据不同场景需求而购买内衣的可能都在增长,女性内衣消费可以说是处于升级阶段的。

大健康时代的开启,健身内衣早早就成为了一大趋势。有46%的95后表示会将运动内衣纳入日常购买的商品清单,运动内衣成为运动服饰市场又一增长点。同时,健身成为年轻人的一种习惯,随着健身次数的增加,健身内衣的使用寿命也是在耗损的,消费者年均消费频次在2-4次。

所以说,我们谈的内衣行业并不仅仅是通俗的文胸与内裤,它包含的比较多。但它也有各自的痛点:贵、不合适、不舒服、网购尺码有偏差。很多人表示:很难购买到比较适合自己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