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2年运动内衣行业发展现状如何 什么样的品牌优势竞争力较强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9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在运动的时候,如果不穿运动内衣,乳房在震动的过程中会容易造成乳房下垂,运动型内衣是针对人们在进行运动时的特点所设计的,能够较好的在运动中保护乳房的安全,也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的运动需求。

V21

近年来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在我国有着明显提高,运动服饰行业呈现出上升趋势,市场规模已经由15年的1904亿元增长至20年的3150亿元。也随着人们对运动体验感和舒适感的要求增高,运动服装的细分品类运动内衣需求快速增多。现在将近一半的95后已经将运动内衣纳入日常购买的商品清单中,运动内衣成为运动服饰市场的一大增长点。

2022年运动内衣行业发展现状如何 什么样的品牌优势竞争力较强

临近春夏季,运动内衣的销售随着运动人群增长而复苏,此外随着运动的频率增加,运动内衣的消耗也增加,消费者年均消费频率在2-4次,随着更多的女性群体参与运动刺激消费,我国的运动内衣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2022年运动内衣行业发展现状如何 什么样的品牌优势竞争力较强

什么样的品牌优质竞争力会更强?

v21内衣将欧美流行元素与运动休闲的时尚风带入中国,旗下拥有六大产品系列:内衣、运动休闲、家居服、男士内裤、箱包、饰品。发展至今v21内衣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类,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与贴心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