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男装为什么比女装要贵 究其背后原因原来是这样……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24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一直都认为:男装比女装贵,而且贵很多。就算是同品牌,也会出现男装系列比女装系列要贵上一些的情况。

有人说:女装设计比较好,花样也比较繁杂,更新也的也快,为什么价格上还是超越不了男装?男装版型简单,更新也不快,反而价格上却贵。难道男装的钱会更好赚?

不过我个人认为:如果你认为女装价格更加亲民,大多是这些品牌都是快消品牌,在面料的选择、辅料以及工艺上没有男装那么考究。这主要是因为:女性消费购买服装,大多是看款式。今年流行什么,就买什么,衣柜中永远都会少一件。大部分的女性对于价格不是很感兴趣,如果高价她们更加愿意购买低价同款,毕竟穿一季就可以,没有十分的必要花费那么多去购买。

而男装不同,男装很少有紧随潮流的,大多是舒适、落落大方的款式,在面料、设计上比较讲究一些,自然在价格上面也会高上一点。再加上男性购买衣服的次数远远低于女性,即便是价格高一些也感觉值得。

设计师经常说的就是:男装虽然简单,但并不代表它廉价!男装更加注重内在的工艺!

总的来说,在服装中男女装价格上对比不能单纯停留在看到的“复杂外表”。这一句总结的十分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